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qua-unicor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生了\^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8 21: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11-11-18 21:15
我是让我父母过来帮忙的。

幸福呀,恭喜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2: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11-11-18 19:27
谢谢!

祝愿安产顺利!马到成功!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00: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进入人生又一个阶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02: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11-11-18 21:09
是啊,刚生出来还在量身长他就开始呲尿了。
然后很快就睁眼了。
呵呵。 ...

ハハ
好好玩。。
生宝宝真是个神圣的事情。。。
再次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07: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tatuya 发表于 2011-11-18 21:15
何で怒るの?

哈哈,没有没有,别误会。
发表情好玩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07: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团支书 发表于 2011-11-19 00:12
恭喜,进入人生又一个阶段啊

谢谢团支书。

等你发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08: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鸟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09: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8}{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09: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帅的小伙子啊,恭喜楼主了{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0: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