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o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49】████5月11 004上真人秀啦~~继续低价~~~ 6楼全部50%...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6 11: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2-4-6 11:35
去亲家看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1: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6 11:36

S2  彩珠,转来的。不会用,也闲麻烦,据说腮红,高光可以用。是限量版的。 2000转来的,1800出。色很好看的
亲 这个交换么 第一个精华 也想交换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1: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2-4-6 11:40
S2  彩珠,转来的。不会用,也闲麻烦,据说腮红,高光可以用。是限量版的。 2000转来的,1800出。色很好 ...

亲,呀,可以,有差价,我再去亲那里寻模一下,但是亲最想要哪个呀,,彩珠?精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1: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呀,天晴了 于 2012-4-6 11:49 编辑

❤お.日本买的 羽绒服 ❤  1300  不包邮
前段时间出了一件绿色 这件也出了吧
是紫色的 上面写的S号  但是M也没有问题的
也能是号大 显肤色 也保暖 现在穿正好的说❤14.居家服---800❤---600
纯棉的 很可爱 两面都可以穿
前面有一面在胸前带保护的 挺贴心的设计

亲,我想要这两个,算一下1900。。有差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1: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6 11:44
亲,呀,可以,有差价,我再去亲那里寻模一下,但是亲最想要哪个呀,,彩珠?精华? ...

最想要的是精华 ,,,,彩珠有一个 现在不是很需要  ,,,,  

亲先看着 我先去洗澡了~~  还没有起床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1: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6 11:47
❤お.日本买的 羽绒服 ❤  1300  不包邮
前段时间出了一件绿色 这件也出了吧
是紫色的 上面写的S号  但是M ...

亲 交换 是按原价交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2: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2-4-6 11:52
亲 交换 是按原价交换的....

那我就换你家那羽绒皮,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4: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两用的裙子多新啊,长度多少的,而或去我那看看有啥可以交换的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16: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4-6 14:28
亲,两用的裙子多新啊,长度多少的,而或去我那看看有啥可以交换的不

亲爱的 不好意思 没有看到亲的留言 好久没来啦~~~

不知道亲还想要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7: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2-4-19 16:52
亲爱的 不好意思 没有看到亲的留言 好久没来啦~~~

不知道亲还想要么~~~ ...

亲失踪好久啦,哈哈,不好意思。暂时不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