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o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49】████5月11 004上真人秀啦~~继续低价~~~ 6楼全部50%...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12: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26 09:55
❤お.日本买的 羽绒服 ❤  1300  不包邮
前段时间出了一件绿色 这件也出了吧
是紫色的 上面写的S号   ...

亲 想交换这个 C7 小的奶白亮粉,5131号码    2500.85新以上。。。

但是有差额 亲在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6 15: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2-3-26 12:49
亲 想交换这个 C7 小的奶白亮粉,5131号码    2500.85新以上。。。

但是有差额 亲在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吧~ ...

亲呀,别的没适合我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17: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A7.OP 性感中带有可爱? 9新  挺好看的 1500 这件不包邮❤

亲这个半价吗   加邮费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01: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2-3-26 12:48
亲 觉得多少钱 可以接受呀~~·

1000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01: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11: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2-3-27 17:48
❤A7.OP 性感中带有可爱? 9新  挺好看的 1500 这件不包邮❤

亲这个半价吗   加邮费多少钱啊 ...

不好意思 这么晚回复亲 是半价的 750

邮费的话 用信封 查不多160或者24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11: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hangbolin 发表于 2012-3-29 01:03
1000成吗

亲 这个不是半价的 ,,,,

而且它挺新的 这个价有点,,,

亲要是诚心想要的话 150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11: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271424729 发表于 2012-3-29 01:44

谢谢好少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22: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2-3-29 11:03
不好意思 这么晚回复亲 是半价的 750

邮费的话 用信封 查不多160或者240吧   ...

亲看看我那有啥可以交换的吗http://www.incnjp.com/thread-1646539-1-5.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23: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2-3-29 22:20
亲看看我那有啥可以交换的吗http://www.incnjp.com/thread-1646539-1-5.html

好的 去看看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