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点儿 发表于 2012-5-10 14:39 好的要了吧 亲都不给我保邮寄 话说亲这衣服穿上什么感觉呢,能秀下就好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5-11 21:58 008那个是murua真品么?
OoY 发表于 2012-5-11 22:02 亲 这个是转来的 上一个MM说是真品才买的 但是胸小就是悲惨,,,,,,,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5-11 22:02 大概多长啊?
OoY 发表于 2012-5-11 21:34 嗯嗯好的 那就先给亲预定上 哈~~~~ 谢谢亲的光顾!~~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5-11 22:04 额刚看到那儿有个印子,是口红印么?
ztzt4476 发表于 2012-5-11 22:23 亲爱的我可以再要一个小熊的小本子么好可爱呀。。 我们交换下地址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