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o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49】████5月11 004上真人秀啦~~继续低价~~~ 6楼全部50%...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7 20: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1-12-16 22:29
嗯嗯 好的 没事。

想了一下 还是很喜欢 继续预定吧  呵呵  还有就是预定❤9.休闲西服---1000❤

白搭黑色休闲西服 保守说8.8新

因为家里没有熨斗 有点皱

款式挺好 修身

俩件加起来 加邮费要多少呀 我要星期二才有时间去汇款 MM可以等吗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7 22: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wen1210 发表于 2011-12-17 20:11
想了一下 还是很喜欢 继续预定吧  呵呵  还有就是预定❤9.休闲西服---1000❤

白搭黑色休闲西服 保守说8. ...

额恩好的 没事呵呵 那就给亲预定上 亲一会我看看怎么弄合算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7 22: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wen1210 发表于 2011-12-17 20:11
想了一下 还是很喜欢 继续预定吧  呵呵  还有就是预定❤9.休闲西服---1000❤

白搭黑色休闲西服 保守说8. ...

亲 500块钱的信封 努力塞进去啦...

我一会算算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7 22: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wen1210 发表于 2011-12-17 20:11
想了一下 还是很喜欢 继续预定吧  呵呵  还有就是预定❤9.休闲西服---1000❤

白搭黑色休闲西服 保守说8. ...

亲 一共是3000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22: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1-12-17 22:11
亲 一共是3000块钱

MM店里 现在不是在打折吗 那 那俩件衣服就2000了不是 邮费500 2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7 22: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wen1210 发表于 2011-12-17 22:47
MM店里 现在不是在打折吗 那 那俩件衣服就2000了不是 邮费500 2500??

哦哦  对哈 现在是8折   忘记了 不好意思哈

我在算算哈 亲不好意思哈 我给忘记现在打折啦》。。{s:1:009}

嗯嗯是2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22: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あ.2011秋冬新款 赫本名媛风❤ 1500 不包邮

彼得潘领子欧美复古娃娃领气质连衣裙

领子。跟袖口 是 米白色的。

衣长 75CM  胸围 80以内

这款挺厚的 也有点点重


MM  这件你穿的话 合身还是稍微肥一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7 22: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12-17 22:53
❤あ.2011秋冬新款 赫本名媛风❤ 1500 不包邮

彼得潘领子欧美复古娃娃领气质连衣裙

亲你等一下哈 我再去试穿一下看看  我忘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22: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1-12-17 22:54
亲你等一下哈 我再去试穿一下看看  我忘记了....

恩 好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7 22: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12-17 22:55
恩 好的哈!~

亲呀 像你汇报一下 ,我穿着内搭试的 ,个人感觉 里面还可以穿下一件小毛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