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unp66 发表于 2011-11-23 11:05 好滴,这个挺厚的,重量超过1kg了。。。 努力塞进500的信封吧 是m的
使用道具 举报
蓝希汐 发表于 2011-11-23 13:41 一公斤那么重?!我自己有个基本一样样式的 也是一个牌子的的 所以以为350能进去了 - - 汗 还有没有的便 ...
lkunp66 发表于 2011-11-23 14:14 恩,还不知道能不能塞下那,。。。 亲汇2500吧,应该差不多
蓝希汐 发表于 2011-11-24 17:26 2500円を振り込みました チェ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ね
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11-22 18:57 earth的那个深色大衣,要是预定的MM不要了,通知我下呢
lkunp66 发表于 2011-11-24 21:59 好滴,谢谢亲,明天邮寄哈(^o^)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11-25 15:01 哈哈, 我也来了, 那个衣服,我后来去试了一下,我发现M的衣服我不能穿的 袖都短了,L 的吧,不合身的我太瘦又 ...
lkunp66 发表于 2011-11-25 14:42 亲,那个大衣已经寄出了,毛衣还要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