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瓷娃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99】瓷娃娃2号✿✿版主大人这个贴可以锁掉啦~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8 17: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1-18 14:56
upup~~~~~~~~~~~~~~~~~~~~~

地址也短给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1: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12:}{:16_612:}{:16_612:}{:16_612:}{:16_6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15: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呀。。{:16_6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16: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15:}{:16_615:}{:16_615:}下雪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16: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mm手霜收到,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你長的真漂亮啊

你的衣服都感覺好小噢{:16_625:}

我不知道能不能穿 是LL或者L的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17: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ㄅㄨㄅㄨ 发表于 2012-1-20 17:05
姐姐你長的真漂亮啊

你的衣服都感覺好小噢

有2件毛衣挺大的呀,21号和28号毛衣外套,我一般穿M的,也不小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21:0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21 21: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21: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y16888 发表于 2012-1-21 21:04
闪钻牛仔裤,28码左右  几成新啊

我没穿过几次,但是因为嫌长了老卷着穿,所以底下有点磨破了。。
MM要是不介意就600包邮给MM好了,上面都是很新的,很厚邮费估计都得350了{:16_6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