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8 12: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28 12:44
那你还逃课哪?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不懂么?

就两个人上课 那个人不去了 我自己也懒得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8 12: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8 12:44
就两个人上课 那个人不去了 我自己也懒得去了

呵呵~让我说你啥好啊~
ps:你这新头像比以前那个娃娃看着舒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2: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28 12:50
呵呵~让我说你啥好啊~
ps:你这新头像比以前那个娃娃看着舒服多了~ ...

关键是想在家好好休息么 下午做个好吃的 哈哈 是吗 她们说不好看 我才换的 先谢谢夸奖了哈哈 这个也好玩吧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19: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裙子拿到啦~还有谢谢送的小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20: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50页了准备开新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21: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qibao 发表于 2012-3-29 19:20
美女裙子拿到啦~还有谢谢送的小东西

嗯嗯,亲喜欢就好~今天去银行看亲的汇款人姓名,和我认识的一个人名字一样呢~
ps:我以前在京都上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21: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2-3-29 20:39
50页了准备开新帖吧

嗯嗯,知道了,谢谢斑竹提醒这几天就开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21: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我小店更新衣服拉。。。去看看有喜欢的没~

想和你交换你家7 棉布碎花o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21: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29 21:08
嗯嗯,亲喜欢就好~今天去银行看亲的汇款人姓名,和我认识的一个人名字一样呢~
ps:我以前在京都上学{s:2:e ...

囧死了。。。你们应该真的认识。。。他跟我说他也认识跟你重名的。。。

PS。。。他是我男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21: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29 21:12
亲~ 我小店更新衣服拉。。。去看看有喜欢的没~

想和你交换你家7 棉布碎花op, ...

亲,我去看了,喜欢下面这套,但是差价太多了,你看看还有没有别的喜欢的?没有的话.......
z7,这套卫衣版的休闲套装质量也很好,纯棉。而且很厚实,,我有两套差不多的,质量很好,雪白雪白的一点污渍都没有,,一套3000~ 适合S,M,买到的MM应该很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