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8 11: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28 11:54
呵呵,我知道,那件是送你的~

哈哈 我算错了 不好意思啊 亲 谢谢亲爱的送我的 我正在涂指甲油呢 哈哈哈 美死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8 12: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赐 发表于 2012-3-28 11:58
哈哈 我算错了 不好意思啊 亲 谢谢亲爱的送我的 我正在涂指甲油呢 哈哈哈 美死了 谢谢 ...

吓我一跳,我以为自己真给你算错了呢~
你喜欢就好啦,没啥好东西送你的~
羡慕你呢,我现在家庭主妇一个,跟这些东西无缘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28 12:05
吓我一跳,我以为自己真给你算错了呢~
你喜欢就好啦,没啥好东西送你的~
羡慕你呢,我现在家 ...

哈哈 我的理想还是家庭主妇呢  你太幸福了 以后我会多多捧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8 12: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赐 发表于 2012-3-28 12:14
哈哈 我的理想还是家庭主妇呢  你太幸福了 以后我会多多捧场的

可别当家庭主妇呀,太无聊了~
欢迎你以后常来玩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2: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妇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8 12: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8 12:30
主妇好

我不要当主妇~
你传授俺点经验?怎么能打发无聊的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2: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28 12:36
我不要当主妇~
你传授俺点经验?怎么能打发无聊的时间? ...

上班呗 我现在上班了 今天本来应该上课的 懒得去 休息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8 12: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8 12:37
上班呗 我现在上班了 今天本来应该上课的 懒得去 休息啦

我总感觉你一直都呆在这~哪都能看到你的踪迹~
上课?现在不是放假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2: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28 12:39
我总感觉你一直都呆在这~哪都能看到你的踪迹~
上课?现在不是放假了么? ...

我一天只上6个小时啊 我学日语伤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8 12: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8 12:41
我一天只上6个小时啊 我学日语伤不起啊

那你还逃课哪?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不懂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