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5 21: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赚分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21: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25 21:29
090-3928-8949
亲记下了就通知我哈,我好删除~

记下了,明天给你电话吧。顺便说一下我什么时候给你汇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5 22: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qibao 发表于 2012-3-25 21:39
记下了,明天给你电话吧。顺便说一下我什么时候给你汇钱

那好吧~那等你电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5 22: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pingfanren 发表于 2012-3-25 21:30
帮顶赚分升级。。。。。。。。。。。。。。。。

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22: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OPI那几个是什么色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22: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25 22:06
加油哦

谢谢!我刚刚 生 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07: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莎啦啦s 发表于 2012-3-25 22:29
OPI那几个是什么色号

不好意思,那几个已经被预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07: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pingfanren 发表于 2012-3-25 22:37
谢谢!我刚刚 生 完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12: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qibao 发表于 2012-3-25 21:39
记下了,明天给你电话吧。顺便说一下我什么时候给你汇钱

亲,你什么时候打电话啊?等了你一上午,我还有别的亲的东西要邮寄呢~尽早联系我,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17: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赐 发表于 2012-3-25 18:29
总共是3瓶吧 全要 呵呵 给我算算多少钱 明天去汇给你 谢谢了 12号也想要 再帮我和前面预订的妹妹确认下  ...

亲,东西给你寄出去了,不好意思,12号那件前面那位亲说还要,所以扣除这件,一共是3500,邮费是300,一共是3800,麻烦亲了~
另外,因为没有亲的名字,所以就用了亲小春上的这个名字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