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麦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3】麻烦斑竹锁帖啦~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23: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n45 发表于 2011-11-12 22:12
嗯 我一直关注着你的小店呢 今后也会一直关注滴 有合适的会马上下手滴  ...

谢谢MM♪(´ε`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23: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囍洋洋 发表于 2011-11-12 22:34
MM 身材真好

ありがと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23: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1-12 23:05
谢谢MM♪(´ε` )

祝店主生意兴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23: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cocolee 发表于 2011-11-12 20:48
OP 穿个打底裤就 能穿了 穿过1次 出之前会洗干净的~质量也很好 600
mm,这个能给个真人秀不 ...

亲 我再第一页上了个真人秀  亲看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07: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1-12 23:32
亲 我再第一页上了个真人秀  亲看下吧~~

看见了,谢谢mm,mm身材真好呢,羡慕一个
料子看上去有些薄,有些犹豫了。。。
真不好意思,害mm折腾了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07: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3 14: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cocolee 发表于 2011-11-13 07:08
看见了,谢谢mm,mm身材真好呢,羡慕一个
料子看上去有些薄,有些犹豫了。。。
真不好意 ...

行 没事  这件本来就是夏天穿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3 14: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アカネ 发表于 2011-11-13 07:57

谢谢帮顶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17: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12号雪纺衬衣什么码?纯白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3 17: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みちこ 发表于 2011-11-13 17:26
12号雪纺衬衣什么码?纯白色吗?

M的亲   是纯白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