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anillusion 发表于 2011-11-23 21:58 我也住在名古屋耶 请问红围巾是薄的还是厚的?
anillusion 发表于 2011-11-23 22:03 那正和我意 这边也不是很冷是吧 等我再瞅瞅别的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1-23 16:50 裤子可以交换~毛衣暂时还不想交换呀~ 亲把亲的帖子发来一下吧~~~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11-24 19:41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05908-1-1.html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1-24 20:00 看啦~还是喜欢那个SLY的毛衣 但是有差价。。指甲油现在打工 不能用 号可惜。。 怎么办呢?? ...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11-24 20:03 没事差价算了,指甲油也送亲吧,我用不上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