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麦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3】麻烦斑竹锁帖啦~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3 21: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住在名古屋耶 请问红围巾是薄的还是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22: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anillusion 发表于 2011-11-23 21:58
我也住在名古屋耶 请问红围巾是薄的还是厚的?

嘿嘿
mm说的厚度是多厚呢?这条就是冬天戴正好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2: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正和我意 这边也不是很冷是吧 等我再瞅瞅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22: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anillusion 发表于 2011-11-23 22:03
那正和我意 这边也不是很冷是吧 等我再瞅瞅别的

恩那 好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8: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9: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1-23 16:50
裤子可以交换~毛衣暂时还不想交换呀~
亲把亲的帖子发来一下吧~~~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05908-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0: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11-24 19:41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05908-1-1.html

看啦~还是喜欢那个SLY的毛衣  但是有差价。。指甲油现在打工 不能用 号可惜。。
怎么办呢??[.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20: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1-24 20:00
看啦~还是喜欢那个SLY的毛衣  但是有差价。。指甲油现在打工 不能用 号可惜。。
怎么办呢?? ...

没事差价算了,指甲油也送亲吧,我用不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0: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11-24 20:03
没事差价算了,指甲油也送亲吧,我用不上了。

啊??那意思是不管差价。。就这么交换么。。。[.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20: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那裤子预定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