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ika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遇上这个可爱的小MM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0 21: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1: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修罗阿修罗 发表于 2011-11-19 21:28
上照片,报身高,报三围,报年收,报兴趣爱好。之后的事就简单了

小弟没有照片,不过有长相。身高低,不过高于老毛,没胸围,不过有胸部。年收不超百但超十。没啥兴趣就想讨个老婆回家过日子。以上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2: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左边的姐姐更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22: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benben3326 发表于 2011-11-22 22:00
左边的姐姐更可爱

主要看小MM啦。。我喜欢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2: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yikaer 发表于 2011-11-22 22:17
主要看小MM啦。。我喜欢她

你比人家多了一张,你喧宾夺主在先,不能怪俺眼睛往你那儿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22: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benben3326 发表于 2011-11-22 22:18
你比人家多了一张,你喧宾夺主在先,不能怪俺眼睛往你那儿斜啊

呵呵。。不好意思了。。MM只跟我拍了一张没多余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2: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yikaer 发表于 2011-11-22 22:21
呵呵。。不好意思了。。MM只跟我拍了一张没多余的呀。。

嗯,承认错误就是乖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22: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benben3326 发表于 2011-11-22 22:23
嗯,承认错误就是乖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00: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11-22 21:41
小弟没有照片,不过有长相。身高低,不过高于老毛,没胸围,不过有胸部。年收不超百但超十。没啥兴趣就想 ...

这不感人啊,,,来点感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2: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修罗阿修罗 发表于 2011-11-23 00:51
这不感人啊,,,来点感人的。。

你想要怎么感人呢?这里不是征婚。。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