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ika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遇上这个可爱的小MM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9 22: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22: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清儿 发表于 2011-11-19 22:11
美啊

你也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19: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yikaer 发表于 2011-11-10 23:16
没人顶我。好冷场

没有人顶?怎么会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19: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zxg7981 发表于 2011-11-20 19:26
没有人顶?怎么会呢。呵呵。

呵呵。。你回来啦?儿子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19: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yikaer 发表于 2011-11-20 19:53
呵呵。。你回来啦?儿子可好?

回来了,今天回来的,都好,6斤8两。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19: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zxg7981 发表于 2011-11-20 19:56
回来了,今天回来的,都好,6斤8两。呵呵

正常。。生几天了?很舍不得回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20: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yikaer 发表于 2011-11-20 19:56
正常。。生几天了?很舍不得回来吧。。

11月14号生的。不回来也要回来呀,要挣奶粉钱,还要给美女妈妈拍照片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20: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zxg7981 发表于 2011-11-20 20:00
11月14号生的。不回来也要回来呀,要挣奶粉钱,还要给美女妈妈拍照片呢,呵呵 ...

呵呵。。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20: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yikaer 发表于 2011-11-20 20:02
呵呵。。辛苦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20: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zxg7981 发表于 2011-11-20 20:04
呵呵。

春节还回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