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kaer 发表于 2011-11-20 20:10 春节还回吗?
使用道具 举报
zxg7981 发表于 2011-11-20 20:17 不好说,可能回,可能不回,机票太贵的说。矛盾中。
yikaer 发表于 2011-11-20 20:17 现在预订的话不贵啊。。儿子那么小回去看看吧。。
zxg7981 发表于 2011-11-20 20:25 看看再说吧。不回的可能性比较大。
yikaer 发表于 2011-11-20 20:28 先好好赚钱吧。。呵呵。。当爸爸会比较不容易呀。。
zxg7981 发表于 2011-11-20 20:39 确实,应该是不容易。 不过现在还没有那种感觉。
yikaer 发表于 2011-11-20 20:40 要自己带了才有感觉。。嘻嘻
zxg7981 发表于 2011-11-20 20:41 应该是吧。
tom9041 发表于 2011-11-20 20:51 美女,气质还是很不错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