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ika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遇上这个可爱的小MM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1 00: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1 00:43
恩 开心喔 用那个头像 心里也有问题

不懂了,用你这个娘娘腔头像难道没有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00: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1 00:43
恩 开心喔 用那个头像 心里也有问题

你说的是阴影吧。。肯定受过创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00: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1 00:43
恩 开心喔 用那个头像 心里也有问题

你别回复我,娘娘腔,没出息的男人,就想着女人整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00: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那个小女孩还真和你有几分神似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00: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小懒 发表于 2011-11-11 00:46
别说,那个小女孩还真和你有几分神似呢!

她长得跟我女儿也很像。应该有5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00: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奕訢 发表于 2011-11-11 00:44
不懂了,用你这个娘娘腔头像难道没有问题吗?

我本来就有问题阿 怎么样阿 [.AAFBA65.] 我就是变态啦啦啦 看不爽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00: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yikaer 发表于 2011-11-11 00:44
你说的是阴影吧。。肯定受过创伤。。

可怜的孩子  从小一定被孤立 可以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00: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1 00:47
我本来就有问题阿 怎么样阿  我就是变态啦啦啦 看不爽阿

疯子。。。。。。。。。。。。。。老佛爷服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00: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奕訢 发表于 2011-11-11 00:48
疯子。。。。。。。。。。。。。。老佛爷服你了。

你果然是慈禧阿
哎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00: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1 00:49
你果然是慈禧阿
哎呦。。。。

你是男还是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