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1 00:43 恩 开心喔 用那个头像 心里也有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离小懒 发表于 2011-11-11 00:46 别说,那个小女孩还真和你有几分神似呢!
奕訢 发表于 2011-11-11 00:44 不懂了,用你这个娘娘腔头像难道没有问题吗?
yikaer 发表于 2011-11-11 00:44 你说的是阴影吧。。肯定受过创伤。。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1 00:47 我本来就有问题阿 怎么样阿 我就是变态啦啦啦 看不爽阿
奕訢 发表于 2011-11-11 00:48 疯子。。。。。。。。。。。。。。老佛爷服你了。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1 00:49 你果然是慈禧阿 哎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