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1 00:21 不是 是他长的长 。..比例摆着呢 hellokitty 应该是矮的咩
使用道具 举报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11-11 00:22 不到170的样子, ,呵呵。。`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1 00:23 我看动画片的时候 感觉她顶多120 所以 应该换个矮点的去扮演 ...
吐槽酱 发表于 2011-11-11 00:25
星际。洋宝 发表于 2011-11-11 00:39 这是在哪里呀。。 我最爱kt了。然后就是史迪奇。家里的玩具都是他俩!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11-11 00:45 涩谷。forever21店。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