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forever21和hello kitty合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00: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1 00:21
不是  是他长的长 。..比例摆着呢  hellokitty 应该是矮的咩

不到170的样子,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00: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11-11 00:22
不到170的样子, ,呵呵。。`




我看动画片的时候  感觉她顶多120

所以 应该换个矮点的去扮演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00: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1 00:23
我看动画片的时候  感觉她顶多120

所以 应该换个矮点的去扮演  ...

[.FBF8BB3D3.]那不得小盆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00: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00: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吐槽酱 发表于 2011-11-11 00:25

[.FBF8BB3D3.][.FBF8BB3D3.][.FBF8BB3D3.][.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00: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哪里呀。。

我最爱kt了。然后就是史迪奇。家里的玩具都是他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00: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际。洋宝 发表于 2011-11-11 00:39
这是在哪里呀。。

我最爱kt了。然后就是史迪奇。家里的玩具都是他俩!

涩谷。forever21店。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00: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11-11 00:45
涩谷。forever21店。呵呵。。。

好吧。太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01: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丰富的生活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11 08: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