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发表于 2011-11-10 23:23 呵呵,跟KITTY的那张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yq8314511 发表于 2011-11-10 23:24 我看到过别人一贴多发啊!!!!!!!!!!!!!!!!!!
好吧,你赢了 发表于 2011-11-10 23:50 KITTY真可爱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11-10 23:56 对呀, ,对呀。。````
好吧,你赢了 发表于 2011-11-11 00:13 不觉得很悲剧么?Kitty旁边的人,竟没注意到..这个人听悲剧啊。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1 00:17 这个hello kitty长的挺高呀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11-11 00:19 意思是偶个子矮??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