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q8314511 发表于 2011-11-10 23:10 2个大大的拇指。已经代表了我要说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0 23:10 你有吗 送我吧 我家里一堆呢哈哈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11-10 23:13 偶有头箍和手套。。。。。。玩具的话,,没有。 。。``
yq8314511 发表于 2011-11-10 23:14 我又去东京版发了个!!!!!!!!!!!!!!!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0 23:14 头箍 就是去迪士尼买的那个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11-10 23:16 对呀,你还挺聪明呢。 。`手套也是, ,不过是别人送的。。``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0 23:17 我多拍拍你的马屁 送我吧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11-10 23:19 别人送的不能转送的。 。。。。555。。`
yq8314511 发表于 2011-11-10 23:20 一个帖子多发。有神马后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