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dingjie 发表于 2011-11-11 13:22 听说哈萨克斯坦人怕中国人 是因为中国公司能源公司在那边的投资吗 你家应该属于在哈萨克斯坦比较富裕的吧 ...
使用道具 举报
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1-11-11 17:23 不是本人照呀? 那还想加分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11 17:43 原来是这样! 那我自爆 你加多少?
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1-11-11 17:58 能给多少给多少 对这个,我很大方的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11 18:29 你就1146点活了 不够吸引我 吼吼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11 17:09 你还挺了解哈萨克斯坦的嘛~ 谢谢夸奖了。 我们家一般,中产阶级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