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随便发点~~~别白看赏点积分活力魅力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17: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woaidingjie 发表于 2011-11-11 13:22
听说哈萨克斯坦人怕中国人  是因为中国公司能源公司在那边的投资吗 你家应该属于在哈萨克斯坦比较富裕的吧  ...

你还挺了解哈萨克斯坦的嘛~
谢谢夸奖了。
我们家一般,中产阶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1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本人照呀?
那还想加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17: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17: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1-11-11 17:23
不是本人照呀?
那还想加分

原来是这样!
那我自爆 你加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17: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11 17:43
原来是这样!
那我自爆 你加多少?

能给多少给多少
对这个,我很大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18: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1-11-11 17:58
能给多少给多少
对这个,我很大方的

你就1146点活了  不够吸引我  吼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18: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11 18:29
你就1146点活了  不够吸引我  吼吼

被你发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18: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白看就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13: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15: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11 17:09
你还挺了解哈萨克斯坦的嘛~
谢谢夸奖了。
我们家一般,中产阶级吧。

挺喜欢中亚的古城的 那边的人有的住在古城里 呵呵 1000美金兑换当地钱款的话 很多吧  呵呵  撒时候...也介绍个中亚美女认识....中亚人不错 .一直到土耳其都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