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10 23:07 能不同意吗? 是我个人主页上他们自己放上去的。
使用道具 举报
loumengyue 发表于 2011-11-10 23:18 算了 你还是别说了 这有什么的那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10 23:19 我说了啊 我不是中国人。
loumengyue 发表于 2011-11-10 23:21 不然汉语不能说的这么溜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10 23:25 日语说的很溜的中国人也很多吧?这不奇怪 我在中国待了10年
loumengyue 发表于 2011-11-10 23:27 你汉语比我说的标准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10 23:31 当年很多人是这么夸我的。呵呵 我的普通话比带口音的普通话标准到哪里去了 ...
loumengyue 发表于 2011-11-10 23:32 你是哪个地方的口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