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随便发点~~~别白看赏点积分活力魅力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0 23: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10 23:07
能不同意吗?
是我个人主页上他们自己放上去的。

  ok~
i s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23: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loumengyue 发表于 2011-11-10 23:18
算了   你还是别说了       这有什么的那

我说了啊  我不是中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23: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10 23:19
我说了啊  我不是中国人。

哦    某种 上来说    应该也是  龙的传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23: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10 23:19
我说了啊  我不是中国人。

不然汉语不能说的这么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23: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loumengyue 发表于 2011-11-10 23:21
不然汉语不能说的这么溜

日语说的很溜的中国人也很多吧?这不奇怪
我在中国待了10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23: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10 23:25
日语说的很溜的中国人也很多吧?这不奇怪
我在中国待了10年

你汉语比我说的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23: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23: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loumengyue 发表于 2011-11-10 23:27
你汉语比我说的标准

当年很多人是这么夸我的。呵呵
我的普通话比带口音的普通话标准到哪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23: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10 23:31
当年很多人是这么夸我的。呵呵
我的普通话比带口音的普通话标准到哪里去了 ...

你是哪个地方的口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23: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loumengyue 发表于 2011-11-10 23:32
你是哪个地方的口音

我没口语,以前带点上海口音。
我指带地说方言的人  我比他们的普通话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