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yiru1016 发表于 2011-11-11 01:48 像印度人
lins 发表于 2011-11-11 09:53 我考,这小伙还算一般????
woaidingjie 发表于 2011-11-11 13:22 听说哈萨克斯坦人怕中国人 是因为中国公司能源公司在那边的投资吗 你家应该属于在哈萨克斯坦比较富裕的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