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43|回复: 15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想做个iphone的壳子 哪个mm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9 23: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以前看的一mm的很漂亮 做了好多 不记得是谁了
发表于 2011-11-9 23: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这个,,,
T2WGpyXjdMXXXXXXXX_!!8701905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3: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mobaby 发表于 2011-11-9 23:41
我有这个,,,

哇很可爱哦  不过我这次想要那种钻或珍珠的  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3: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11-9 23:42
哇很可爱哦  不过我这次想要那种钻或珍珠的  谢谢mm

恩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3: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3: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那两个帖子里都有我做的壳子~
亲瞅瞅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9 23: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3: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11-9 23:47
上面那两个帖子里都有我做的壳子~
亲瞅瞅看吧~~~~

就是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00: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11-9 23:55
是iPhone4用么?这个多少钱卖呀。。

3500包邮哈 很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10 00: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