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sinken 发表于 2011-11-10 00:07 3500买个二手的俺心里过不了。。。 俺还是再瞅嘛瞅嘛吧。。 ...
使用道具 举报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1-10 00:11 老乡刚想跟你说是kitty亲呢,我买了,很好看的,物美价廉
Tina80 发表于 2011-11-10 00:13 我就看上你买那个啦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1-10 00:22 我郁闷呢,我还3呢,准备下月换4,现在只能先看着 你问问她,也许能再做一个呢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