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ina80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想做个iphone的壳子 哪个mm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0 00: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11-10 00:07
3500买个二手的俺心里过不了。。。
俺还是再瞅嘛瞅嘛吧。。
...

好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00: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刚想跟你说是kitty亲呢,我买了,很好看的,物美价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00: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1-10 00:11
老乡刚想跟你说是kitty亲呢,我买了,很好看的,物美价廉

我就看上你买那个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00: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11-10 00:13
我就看上你买那个啦

我郁闷呢,我还3呢,准备下月换4,现在只能先看着
你问问她,也许能再做一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00: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1-10 00:22
我郁闷呢,我还3呢,准备下月换4,现在只能先看着
你问问她,也许能再做一个呢 ...

是的 他说没材料了 周末看看 紫色材料  我想和底下那白的一起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0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她能特意为你做一个呢
不过都很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