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eica100 发表于 2011-11-10 09:53 LZ是哈萨克斯坦人好不好。是一个国家
修罗阿修罗 发表于 2011-11-9 23:09 新娘很正,SEXY
嵯峨野 发表于 2011-11-10 12:05 晕,你连中国有哈萨克族这个事实都不知道吗
leica100 发表于 2011-11-10 12:16 我知道,但是LZ是哈萨克斯坦人不是我国的哈萨克斯坦族
嵯峨野 发表于 2011-11-10 12:19 我没看到楼主哪个地方说他是哈萨克斯坦国的人了,麻烦你指出来 另外,哈萨克斯坦人会上小春吗,会用中文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