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晒晒弟弟和弟媳照片】哥还没成家~弟要完婚了~我喜还是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0 12: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哈萨克啊,阿勒泰的吗?
你是民考汉?你弟呢?
原来哈萨克也是突厥的一支啊,我以为只有维吾尔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12: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12: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leica100 发表于 2011-11-10 09:53
LZ是哈萨克斯坦人好不好。是一个国家

晕,你连中国有哈萨克族这个事实都不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12: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修罗阿修罗 发表于 2011-11-9 23:09
新娘很正,SEXY

我觉得你们同意的都是汉族化、或国际化打扮的哈萨克sexy
但原装的哈萨克,漂亮的也有(比例可能比不上维吾尔),但绝对说不上sexy
不知道楼主是否同意?
冒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12: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嵯峨野 发表于 2011-11-10 12:05
晕,你连中国有哈萨克族这个事实都不知道吗

我知道,但是LZ是哈萨克斯坦人不是我国的哈萨克斯坦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12: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leica100 发表于 2011-11-10 12:16
我知道,但是LZ是哈萨克斯坦人不是我国的哈萨克斯坦族

我没看到楼主哪个地方说他是哈萨克斯坦国的人了,麻烦你指出来

另外,哈萨克斯坦人会上小春吗,会用中文发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12: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ica100 于 2011-11-10 12:30 编辑
嵯峨野 发表于 2011-11-10 12:19
我没看到楼主哪个地方说他是哈萨克斯坦国的人了,麻烦你指出来

另外,哈萨克斯坦人会上小春吗,会用中文 ...
最好看看楼主前面的回帖,29楼 30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12: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靓女 祝福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13: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修罗阿修罗 发表于 2011-11-9 23:09
新娘很正,SEXY

同感
直接晒弟媳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13: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婚呀 23就结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