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118|回复: 11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晒晒弟弟和弟媳照片】哥还没成家~弟要完婚了~我喜还是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9 22: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哈萨克突厥可汗 于 2011-11-10 01:24 编辑



他们谈了4年,弟弟23,弟媳20.祝福他们了。
我们哈萨克结婚规矩多,提请,商量茶,聘礼~ 亲家聚等等~几乎一年都在忙结婚。正是婚礼宴会时间还没订呢。

22082010940.jpg 01052011241.jpg Dombiramen.jpg x_1c27220f.jpg 19062010219.jpg

--------------------------------------------------
别混不混血了~~我们哈萨克900年前就是混血了!




补充内容 (2011-11-10 21:13):
在哈萨克斯坦,经过的10个女生6个都长得和弟媳差不多,剩下4个有两个是俄罗斯,两个长的一般的。
大家就别大惊小怪了。我怒的是哥还没结婚他就

点评

20就结婚了。。。。  发表于 2011-11-10 19:59
这女的挺眼熟 好象看过这女的自拍  发表于 2011-11-10 16:49
搂主这么高调上照片是不是想霸占弟媳呀,  发表于 2011-11-10 15:52
还好他们不懂上海话,楼下的楼下当心啦  发表于 2011-11-10 14:43
好像在新疆的人喜欢戴墨镜,是不是阳光太刺眼了?  发表于 2011-11-10 12:48
一看照片本能的捂住皮夹子....和哈密瓜长的差不多吗  发表于 2011-11-10 09:36
发表于 2011-11-9 22: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混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2: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11-9 22:38
混血吗???

咱哈萨克800年前就已混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2: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11-9 22:38
混血吗???

你还没报海拔呢
170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这是什么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2: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2: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11-9 22:41
我晕,这是什么族

哈萨克斯坦主题民族。呵呵
哈萨克---百度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3: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般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3: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娘很正,SEXY

点评

同意  发表于 2011-11-9 23: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3: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混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