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10 02:25 在我们国家哈萨克可不是少数民族啊! 呵呵 不过话说和中国人比世界其他所有国家的人都是少数民族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satell 发表于 2011-11-10 03:38 有意思~谁教你的中文?蛮不错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