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1-9 22:00 哈 还真有人搞巧克力锅啊…… 我一直认为内个得挺麻烦收拾的把
zhangjinhui 发表于 2011-11-9 22:16 donhg ding ding ding ding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11-9 22:09 还行,不是很麻烦,因为它可以放微波炉 最后省得巧克力加点牛奶,一加热就当可可喝了 ...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1-9 22:25 额..... 一直兑牛奶的话 是不是可以无线续杯了……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11-9 22:23 美女海拔不错! 我最爱吃锅贴了! 在上海每两周都要跑到徐家汇吃锅贴。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11-9 22:27 你咋就知道哪个是我 那是饺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