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stameli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点前两年的照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1: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9 21:37
首页还能留个名儿。。。。。。。

首页?不是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1: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在这家店打工呀

就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1: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U-YO 发表于 2011-11-9 21:4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在这家店打工呀

哇,同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1: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11-9 21:41
首页?不是沙发?

唉。。。 沙发弃俺而去了。。。 就在地板上留个名吧。。。{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1: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9 21:48
唉。。。 沙发弃俺而去了。。。 就在地板上留个名吧。。。

我晕,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1: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11-9 21:48
哇,同行啊

是的呀!!!

你不干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1: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U-YO 发表于 2011-11-9 21:50
是的呀!!!

你不干了吧?

对啊,干了3年,你在哪家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1: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11-9 21:52
对啊,干了3年,你在哪家店啊

我不在东京

我们店小 用人狠 我已经不想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1: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U-YO 发表于 2011-11-9 21:53
我不在东京

我们店小 用人狠 我已经不想干了

我也不在东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1: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11-9 21:55
我也不在东京啊

而且钱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