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9 21:37 首页还能留个名儿。。。。。。。
使用道具 举报
U-YO 发表于 2011-11-9 21:4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在这家店打工呀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11-9 21:41 首页?不是沙发?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9 21:48 唉。。。 沙发弃俺而去了。。。 就在地板上留个名吧。。。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11-9 21:48 哇,同行啊
U-YO 发表于 2011-11-9 21:50 是的呀!!! 你不干了吧?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11-9 21:52 对啊,干了3年,你在哪家店啊
U-YO 发表于 2011-11-9 21:53 我不在东京 我们店小 用人狠 我已经不想干了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11-9 21:55 我也不在东京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