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9 21:00 顶了,呵呵,看过你在代代木拍的人像,很不错!~~
FFM 发表于 2011-11-9 21:01 彩度太高了 看了有点难受
zxg7981 发表于 2011-11-9 22:01 是么,彩度是什么?怎么能降低呢
FFM 发表于 2011-11-9 22:11 http://ja.wikipedia.org/wiki/%E5%BD%A9%E5%BA%A6
littmark 发表于 2011-11-19 17:20 感觉焦不实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