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xg798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011.11.05 代代木公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9 21: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彩度太高了
看了有点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1: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9 21:00
顶了,呵呵,看过你在代代木拍的人像,很不错!~~

谢谢,我是第一次拍,以后还要跟你学习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2: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FFM 发表于 2011-11-9 21:01
彩度太高了
看了有点难受

是么,彩度是什么?怎么能降低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2: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zxg7981 发表于 2011-11-9 22:01
是么,彩度是什么?怎么能降低呢

http://ja.wikipedia.org/wiki/%E5%BD%A9%E5%BA%A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00: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FFM 发表于 2011-11-9 22:11
http://ja.wikipedia.org/wiki/%E5%BD%A9%E5%BA%A6

什么东西呀,看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08: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FFM 发表于 2011-11-9 22:11
http://ja.wikipedia.org/wiki/%E5%BD%A9%E5%BA%A6

你说的意思,用通俗一点的话来解释,是不是色彩太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7: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焦不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17: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littmark 发表于 2011-11-19 17:20
感觉焦不实

我也有同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照的时候感觉也对上焦了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