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胖猫哥 发表于 2011-11-8 22:56 顶了,,,这花不错
zxg7981 发表于 2011-11-8 22:54 是百微,头是好头,就是照相的人不咋地。呵呵。
yikaer 发表于 2011-11-8 22:58 照相的人也还好啊。。
zxg7981 发表于 2011-11-8 23:00 呵呵,我都要飘起来了。
yikaer 发表于 2011-11-8 23:01 那好啊,不用坐飞机可以直接回去了。。。
zxg7981 发表于 2011-11-8 23:11 如果能那样就好了,就怕飘到一半的时候,你不表扬了,我就掉海里了。那就糟了。呵呵。 ...
yikaer 发表于 2011-11-8 23:13 我会努力的。让你平安到家,,给我个鼓励奖就好。。。
zxg7981 发表于 2011-11-8 23:14 呵呵,奖励么,。。。。。 好好努力,下次给你拍的更漂亮。呵呵呵。
yikaer 发表于 2011-11-8 23:20 好哇好哇。。。。还有其他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