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xg798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011.11.05 代代木公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8 22: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这花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2: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胖猫哥 发表于 2011-11-8 22:56
顶了,,,这花不错

谢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22: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zxg7981 发表于 2011-11-8 22:54
是百微,头是好头,就是照相的人不咋地。呵呵。

照相的人也还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3: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yikaer 发表于 2011-11-8 22:58
照相的人也还好啊。。

呵呵,我都要飘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23: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zxg7981 发表于 2011-11-8 23:00
呵呵,我都要飘起来了。

那好啊,不用坐飞机可以直接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3: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yikaer 发表于 2011-11-8 23:01
那好啊,不用坐飞机可以直接回去了。。。

如果能那样就好了,就怕飘到一半的时候,你不表扬了,我就掉海里了。那就糟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23: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zxg7981 发表于 2011-11-8 23:11
如果能那样就好了,就怕飘到一半的时候,你不表扬了,我就掉海里了。那就糟了。呵呵。 ...

我会努力的。让你平安到家,,给我个鼓励奖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3: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yikaer 发表于 2011-11-8 23:13
我会努力的。让你平安到家,,给我个鼓励奖就好。。。

呵呵,奖励么,。。。。。
好好努力,下次给你拍的更漂亮。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23: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zxg7981 发表于 2011-11-8 23:14
呵呵,奖励么,。。。。。
好好努力,下次给你拍的更漂亮。呵呵呵。

好哇好哇。。。。还有其他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3: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yikaer 发表于 2011-11-8 23:20
好哇好哇。。。。还有其他么。。

那你说吧。只要我能做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