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xg798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011.11.05 代代木公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8 23: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zxg7981 发表于 2011-11-8 23:22
那你说吧。只要我能做到的

嘿嘿。。这个等我什么时候想到
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3: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yikaer 发表于 2011-11-8 23:28
嘿嘿。。这个等我什么时候想到
再说,,,

呵呵,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23: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兴趣不错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3: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jiqin2001 发表于 2011-11-8 23:37
兴趣不错的说。

呵呵,照相挺有意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23: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zxg7981 发表于 2011-11-8 23:39
呵呵,照相挺有意思的。

人像有意思还是动植物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23: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zxg7981 发表于 2011-11-8 23:39
呵呵,照相挺有意思的。

人像有意思还是动植物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3: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yikaer 发表于 2011-11-8 23:40
人像有意思还是动植物有意思

这个问题可难回答了。
各有各的特点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00: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拍功力深厚,好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01: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1-9 00:30
跟拍功力深厚,好片

照猫画虎,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1: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呵呵,看过你在代代木拍的人像,很不错!~~{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