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红遍日本 发表于 2012-2-21 23:36 让人想起菊花哥
zhahuang 发表于 2012-2-22 20:51 好清晰……好清新啊……呵呵
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2-22 23:22 嘿嘿,好'花'不只丹麦才有。。。。。。。
zhahuang 发表于 2012-2-23 00:01 啊……原来你看到我发的帖子了啊…… 调侃啊 你这是…………
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2-23 00:23 我哪敢调侃您呐。。。。 您的帖子在日华人都看到了。。。。嘿嘿
zhahuang 发表于 2012-2-23 00:25 额……这个…… 就是随便发了一个一时兴起的小 帖子…… 没想到会这么大反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