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lao01 发表于 2012-2-20 22:09 漂亮啊。。。。。 话说楼主是卡么拉妈麽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2-20 23:02 卡么拉妈?.......
baolao01 发表于 2012-2-20 23:33 你再慢慢读一遍。。。。。
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2-20 23:38 读不懂,。
simimasen 发表于 2012-2-21 00:48 慢慢读 你会懂的。。。
baolao01 发表于 2012-2-21 03:46 看样子你资质比较高。 你真的懂了?
simimasen 发表于 2012-2-21 22:26 カメラマン不是吗
唐悠悠 发表于 2012-2-21 17:59 吼吼,顶下
baolao01 发表于 2012-2-21 22:33 一看你就是大学生,文化人。 是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