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aochun11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田原城的菊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0 22: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这么美的菊花 总用来形容那地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23: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飞扬 发表于 2012-1-10 22:16
为什么这么美的菊花 总用来形容那地方呢.......

因为人的思想在作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2: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啊 {:16_605:}{:16_6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13: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light66666 发表于 2012-1-11 12:47
好漂亮啊

再过两个月还有更漂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7: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照技术好好啊[.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20: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konn 发表于 2012-1-11 17:24
拍照技术好好啊

谢谢,再接再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9: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17:}呵呵 我的努力了  还想发帖请教各位前辈问题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17: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18: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饿,我想歪了。。。。{:16_6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22: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啊。。。。。
话说楼主是卡么拉妈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