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xcg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 20: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12-1 18:43
还好你提醒我 嘿嘿 我一直以为24的

餐具不是不交换 是我选不出来4000日元的东西

mm差价有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0: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1240多长啊 在屁股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20: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12-1 20:33
1240多长啊 在屁股上

恩 上衣

那个牌子家的大衣都很贵

我转来也没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1: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不是你照片拍的不美 我总觉得哪有点别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21: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12-1 21:45
不知道是不是你照片拍的不美 我总觉得哪有点别扭

哈哈 有时间我穿上给你看啊 今天我要下了 对不起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1: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12-1 21:56
哈哈 有时间我穿上给你看啊 今天我要下了 对不起哈

嘿嘿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2: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mm纪梵希的杯子可以给留到月底吗 肯定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3: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12-1 18:43
还好你提醒我 嘿嘿 我一直以为24的

餐具不是不交换 是我选不出来4000日元的东西

http://www.incnjp.com/foru ... extra=#pid933250531
我这第三页准备了一些待更新的  mm看看还有多少差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8: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12-1 23:20
http://www.incnjp.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67378&page=3&extra=#pid933250531
我这第 ...

才看到你回复

那就加上你的大衣围脖那套好了

你的帖子我回复完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8: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12-1 22:18
mm纪梵希的杯子可以给留到月底吗 肯定要

谢谢妹妹厚爱

因为那套餐具是先跟乒乓球球定好的

所以我等跟她交换
如果她不同意我再卖给你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