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xterado 发表于 2012-1-9 22:09 我也喜欢亲的这件连衣裙,看了这条回复,死心了,真好看啊
使用道具 举报
fxcgn 发表于 2012-1-9 22:23 这样吧 你出邮费给你邮寄过去 如果不满意 在退给我好了
妮悠 发表于 2012-1-9 22:26 不用这么麻烦,明我汇全款。谁让我喜欢呢。呵呵,还是先谢谢亲。
fxcgn 发表于 2012-1-9 22:37 具体短信美女了 谢谢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1-9 23:54 姐姐 新年好 你终于出来啦 哈哈 等你更新!~!
囍洋洋 发表于 2012-1-9 23:55 睡觉之前给MM 捧个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