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xcg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22: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2-1-9 22:09
我也喜欢亲的这件连衣裙,看了这条回复,死心了,真好看啊

嘿嘿 我还羡慕你们这样体型好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22: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2-1-9 22:23
这样吧 你出邮费给你邮寄过去

如果不满意 在退给我好了

不用这么麻烦,明我汇全款。谁让我喜欢呢。呵呵,还是先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22: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妮悠 发表于 2012-1-9 22:26
不用这么麻烦,明我汇全款。谁让我喜欢呢。呵呵,还是先谢谢亲。

具体短信美女了

谢谢

明天我还是用定性外给你邮寄  如果重量超过390了 就用500信封

我估计要晚上邮寄了 你别着急哈

我刚才装了一下 350信封不行 太厚了 所以美女等2天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22: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2-1-9 22:37
具体短信美女了

谢谢

嗯,好,等亲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23: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亲回归(*^^*)新年好
p and d 那件羽绒服预订(^з^)-☆
邮费一共多少 短我哦 我应该明天能去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23: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 新年好
你终于出来啦 哈哈 等你更新!~!{:16_6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23: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09:}{:16_609:}{:16_609:}
睡觉之前给MM 捧个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10: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出江湖啦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17: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1-9 23:54
姐姐 新年好
你终于出来啦 哈哈 等你更新!~!

嘿嘿谢谢妹妹

你好像也一直没更新把

我们一起努力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17: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囍洋洋 发表于 2012-1-9 23:55
睡觉之前给MM 捧个场

嘿嘿 发现你LV真多

手包太小了 我用不上

等你出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