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美酒咖啡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011-11-5在无印良品DIY的相册本到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7 18: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11-7 18:38
对的 对的 这样才有感觉的

满满的,鼓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8: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A小七 发表于 2011-11-7 18:41
满满的,鼓鼓的~~~~

到时候 , 还可以跟朋友显摆 显摆 看看我充实生活的  点点滴滴[.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8: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11-7 18:44
到时候 , 还可以跟朋友显摆 显摆 看看我充实生活的  点点滴滴 ...

恩,我都是给朋友做的。照片照了就该洗出来。偶尔会玩儿下胶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00: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弄了本,准备给宝宝做相册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03: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11-7 18:22
- -都是 往事儿了  不过我吃盐是挺重的

额 往事………………?


现在腿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06: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1-8 03:38
额 往事………………?

我以前在一家工厂上班时候没某种化学药品长期熏陶出来的大夫就是这么给我说的!!!!!!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06: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遭遇樱花 发表于 2011-11-8 00:18
我也弄了本,准备给宝宝做相册用。

恩恩 宝宝小册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06: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A小七 发表于 2011-11-7 18:52
恩,我都是给朋友做的。照片照了就该洗出来。偶尔会玩儿下胶卷的。 ...

恩恩 是啊不过也不能都送 朋友吧 多少自己 也要留一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16: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11-8 06:16
恩恩 是啊不过也不能都送 朋友吧 多少自己 也要留一本啊

送给朋友的都是跟朋友一起拍的,没什么比送美好时光当礼物更好的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19: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A小七 发表于 2011-11-8 16:38
送给朋友的都是跟朋友一起拍的,没什么比送美好时光当礼物更好的了,哈哈 ...

[.134D2.]好姐姐你也送我点美好时光呗!
[.91052.]不要海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