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607|回复: 3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011-11-5在无印良品DIY的相册本到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7 07: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美酒咖啡 于 2011-11-7 10:17 编辑

img_6805_副本.jpg IMG_6835_副本_副本.jpg img_6808_副本.jpg img_6809_副本.jpg img_6810_副本.jpg img_6811_副本.jpg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0: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hanso6886 发表于 2011-11-7 09:46
不错不错,支持DIY

呵呵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2: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4: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无印良品 , 干干净净 , 朴朴素素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4: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是夹在腿上拍的吗,看着有点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4: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这腿有点色素沉淀……   楼主盐吃的重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7: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无印良品还真是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8: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LZ男的吧,腿上毛孔真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8: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bbsanme1 发表于 2011-11-7 12:38
  猫咪~

超喜欢那只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8: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11-7 17:34
话说无印良品还真是不错。。。

恩恩 是的  很喜欢 他们的店面装修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