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1-7 14:46 最后这腿有点色素沉淀…… 楼主盐吃的重么?
使用道具 举报
与君共勉 发表于 2011-11-7 14:27 最后一张是夹在腿上拍的吗,看着有点难受
修罗阿修罗 发表于 2011-11-7 18:06 LZ男的吧,腿上毛孔真粗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7 14:25 我也喜欢无印良品 , 干干净净 , 朴朴素素的 ,
A小七 发表于 2011-11-7 18:25 AUV~~~我后悔当初的DIY的所有相册木有拍照留念就送人了{s:1:cr ...
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11-7 18:28 那就,在DIY一个不就好了吗! 是吧!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1-7 18:29 足が…
A小七 发表于 2011-11-7 18:33 正在做的有两本,但,你懂的,这东西一定要爆棚满点厚厚一本才有赶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