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草草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一些自己ヘアメイク的作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0 19:04
谢谢建议
最近都在无聊的时候把脸当调色盘
对我来说就是最后眼角那里的上扬角度掌握不好

哪有30度那种说法,每个人眼睛都不一样,怎么可能规定的那么清楚,按照那样永远画不出适合自己的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23: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草 发表于 2011-11-11 22:53
哪有30度那种说法,每个人眼睛都不一样,怎么可能规定的那么清楚,按照那样永远画不出适合自己的妆 ...

我也是从哪里看到的说
最近潜心研究ing
话说 你们一班买刷子 都买mac 的么?
彩妆的开销其实非常大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23: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1 23:06
我也是从哪里看到的说
最近潜心研究ing
话说 你们一班买刷子 都买mac 的么?

何必要买那么好呢,国产的很多化妆品也非常棒阿
mac我们学校有打折我也几乎没买过
刷子的话水彩画笔也是能用的
看你怎么用了
平时看到的永远是商家的产品策划
想省钱就动动脑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23: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草 发表于 2011-11-11 23:13
何必要买那么好呢,国产的很多化妆品也非常棒阿
mac我们学校有打折我也几乎没买过
刷子的话水彩画笔也是 ...

我对mac的矿物以外都还好。。。nars最近就比较喜欢
水彩笔刷子也可以用 学到了
其实女生本身就喜欢买这些东西
估计是省不了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02: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12: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Lesson 发表于 2011-11-12 02:08
来支持下。。。。

谢谢~X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12: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草 发表于 2011-11-12 12:56
谢谢~XDD

X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14: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一張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15: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理解为怎么可趁怎么化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17: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吓到了。。。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