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0 19:04 谢谢建议 最近都在无聊的时候把脸当调色盘 对我来说就是最后眼角那里的上扬角度掌握不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草草 发表于 2011-11-11 22:53 哪有30度那种说法,每个人眼睛都不一样,怎么可能规定的那么清楚,按照那样永远画不出适合自己的妆 ...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1 23:06 我也是从哪里看到的说 最近潜心研究ing 话说 你们一班买刷子 都买mac 的么?
小草草 发表于 2011-11-11 23:13 何必要买那么好呢,国产的很多化妆品也非常棒阿 mac我们学校有打折我也几乎没买过 刷子的话水彩画笔也是 ...
Lesson 发表于 2011-11-12 02:08 来支持下。。。。
小草草 发表于 2011-11-12 12:56 谢谢~XDD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