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草草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一些自己ヘアメイク的作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0 00: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我犹豫过去vantan,但是因为不是学校法人,加上学费比较贵,还是选了文化。我化妆苦手的,有机会一定让我去你们那边玩!ps能给染发吗?夸张点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00: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原 发表于 2011-11-10 00:15
挺好的,我犹豫过去vantan,但是因为不是学校法人,加上学费比较贵,还是选了文化。我化妆苦手的,有机会一 ...

哈哈~确实~
你们应该也有发表的吧!
要不下次プレゼン你给我做衣服我给你化妆?

染发是ヘアスタイリスト滴~
ヘアメイク就管整毛和化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00: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草 发表于 2011-11-10 00:25
哈哈~确实~
你们应该也有发表的吧!
要不下次プレゼン你给我做衣服我给你化妆?

你玩校内或围脖facebook咩?加好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00: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萝莉风和豹纹的,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01: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草 发表于 2011-11-10 00:25
哈哈~确实~
你们应该也有发表的吧!
要不下次プレゼン你给我做衣服我给你化妆?

我现在小春头像是我本人,身后是我的作品。平时也会有走秀之类的,后天晚上去听山本耀司的演讲会。要是有什么show拉,party拉,展出之类的,互相通知一起去玩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11: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原 发表于 2011-11-10 01:10
我现在小春头像是我本人,身后是我的作品。平时也会有走秀之类的,后天晚上去听山本耀司的演讲会。要是有 ...

嗯!加你好友了,记得看阿!
不过我现在还是一年级,趴比较少
以后出来玩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12: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倒数第一个装扮!~保温大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13: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造型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19: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草 发表于 2011-11-10 00:03
catseye一般情况下是不配眼影的
所以眼线的形状就特别重要
它不是单单上翘,上下的边线必须要是直线睁眼 ...

谢谢建议
最近都在无聊的时候把脸当调色盘
对我来说就是最后眼角那里的上扬角度掌握不好
总是不够30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22: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草 发表于 2011-11-10 11:59
嗯!加你好友了,记得看阿!
不过我现在还是一年级,趴比较少
以后出来玩阿!! ...

今天和山本耀司握手了!他退场的时候正好经过我身边,我就很自来熟的上前求握爪了!哈哈哈,羡慕死那帮日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