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草草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一些自己ヘアメイク的作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8 05: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草 发表于 2011-11-7 23:43
都是hair+makeup的姐姐
仔细看~

哎~`又被叫姐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10: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草 发表于 2011-11-8 00:31
我没有美术功底但是画画还算不错,多少有些影响

贵是挺贵的,不过混的好效益也好 ...

我也想学,可是既没有美术功底画画也不好,估计不行吧。
哎,后悔小时候怎么没有培养一下这方面阿
我查了一i学费,一年一百多万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3: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ananli1983 发表于 2011-11-8 10:23
我也想学,可是既没有美术功底画画也不好,估计不行吧。
哎,后悔小时候怎么没有培养一下这方面阿
我查了 ...

看自己喜欢的多少了,学费贵所以我生活费很省,前阵子找房子,多问了几家中介想比较下的,结果被人说我欺骗他们,事实证明生活远比读书难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18: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愧是专业的 化的都很漂亮{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19: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挺吓人的 ,后边几个挺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3: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9 18:54
不愧是专业的 化的都很漂亮

谢谢[.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23: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leonyangqikai 发表于 2011-11-9 19:22
第一个挺吓人的 ,后边几个挺赞的

[.5F1CB22.]自己给自己画得,看久了没感觉,大家都这么说看来真挺吓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3: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草 发表于 2011-11-9 23:50
谢谢

最近特别迷cateye
还有复古红唇妆
不知道应该用简单眼线配还是 烟熏配
周末准备出门得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00: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9 23:56
最近特别迷cateye
还有复古红唇妆
不知道应该用简单眼线配还是 烟熏配

catseye一般情况下是不配眼影的
所以眼线的形状就特别重要
它不是单单上翘,上下的边线必须要是直线睁眼才好看

如果眼线没法画好,建议用深咖啡色的眼影ごまかす〜

红唇也有很多不同的红,选对颜色更衬五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0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11-6 22:13
.........真人啊

= =难道我是假人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