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可坏咧 发表于 2011-11-6 20:47 当兵内会 奏喜欢夏天开着空调吃川菜!喝大桶扎啤! 一桌子人那叫一过瘾啊! ...
使用道具 举报
anboli 发表于 2011-11-7 13:17 当兵的条件这么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