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wenzzh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尝试了下四川烧肥肠!!附做法! --- by Owen.Z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7 08: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挺好的 不当厨子浪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0: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麻烦了……现在真不想做菜就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1: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够麻够辣嘛?
我超级喜欢吃麻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1:2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ZS 发表于 2011-11-7 06:44
好想吃哦 。说起来我们算是老乡哦 我家是四川泸州的 以前有个大学同学就是你那里的 。哈哈   你要多发这种 ...

老乡索。
泸州老窖嘛哈哈。
我也有你那的同学哈。
泸州话感觉很苦手啊,我们见面都是普通话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1:3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lysia0526 发表于 2011-11-7 10:24
太麻烦了……现在真不想做菜就想吃

我也懒得哈,一周就做一次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1:3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dancing 发表于 2011-11-7 11:28
够麻够辣嘛?
我超级喜欢吃麻辣的

必须的哈,我囤积了一堆国内带来的花椒干辣椒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2: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owenzzh 发表于 2011-11-7 11:30
我也懒得哈,一周就做一次哈哈

啊……对我来说周末就是用来睡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2: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做饭就是好,天天在外面吃有点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2: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面的东西在好吃也没家乡菜好吃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2: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