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新品浪子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网上找的相片,看看这样的灯能换HID 8000的灯么?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11 13: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00: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11-11-11 13:10
2500日元还贵么?
我看其他的都是五六千,七八千的呀
我买的好像是最便宜的了 ...

小声告诉你
我这里8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01: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败家 发表于 2011-11-12 00:32
小声告诉你
我这里880

880是进价的吧
赚一些是应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01: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11-11-12 01:42
880是进价的吧
赚一些是应该的

不是哦
所以说以后换灯可以找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02: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败家 发表于 2011-11-12 01:49
不是哦
所以说以后换灯可以找我

你在啥地方呀
别太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02: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11-11-12 02:15
你在啥地方呀
别太远

大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03: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败家 发表于 2011-11-12 02:22
大阪。

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09: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11-11-12 03:40
得。。。

哇咔咔

你的破车,买错灯了

ハイブリッド车的前大灯,和普通版的排线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10: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1-11-12 09:00
哇咔咔

你的破车,买错灯了

人家写的就是純正HIDを純白色へエスティマハイブリッド
错的话就装在远灯那里应该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10: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11-11-12 10:38
人家写的就是純正HIDを純白色へエスティマハイブリッド
错的话就装在远灯那里应该可以了 ...

你的本意很难明

你是在网上买了エスティマハイブリッド原厂HID灯
改装在你的普通版车上对不


如果你的车原厂大灯都是HID的,只是换个强光点的灯泡

还来问啥,盲人都会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