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11-11-11 13:10 2500日元还贵么? 我看其他的都是五六千,七八千的呀 我买的好像是最便宜的了 ...
小败家 发表于 2011-11-12 00:32 小声告诉你 我这里880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11-11-12 01:42 880是进价的吧 赚一些是应该的
小败家 发表于 2011-11-12 01:49 不是哦 所以说以后换灯可以找我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11-11-12 02:15 你在啥地方呀 别太远
小败家 发表于 2011-11-12 02:22 大阪。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11-11-12 03:40 得。。。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1-11-12 09:00 哇咔咔 你的破车,买错灯了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11-11-12 10:38 人家写的就是純正HIDを純白色へエスティマハイブリッド 错的话就装在远灯那里应该可以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