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新品浪子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网上找的相片,看看这样的灯能换HID 8000的灯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9 21: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lz在哪啊?如果离千叶近的话,我给你装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00: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之舞 发表于 2011-11-9 21:05
lz在哪啊?如果离千叶近的话,我给你装上

我在市川呀
你在哪里呢
明天得去D拉那里点检,可灯炮还没到
本想在D拉那里问看能不能给装上
看来是办不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21: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千葉稲毛、他们装得要工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21: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之舞 发表于 2011-11-10 21:11
千葉稲毛、他们装得要工賃

行呀,改天如果有去千叶时提前跟你打招呼啊
这个好像不好换呀,你以前有换过呢
今天灯泡好了,挺大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21: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把,HID的灯泡一般都不算大啊,只要把插头连接在キット上就可以了,很简单的,我车的近光灯跟雾灯全是HID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02: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之舞 发表于 2011-11-10 21:29
不会把,HID的灯泡一般都不算大啊,只要把插头连接在キット上就可以了,很简单的,我车的近光灯跟雾灯全是H ...

P1070103.jpg
P1070099.jpg

600x450-2011090700012.jpg

东西长这样的
红色的也是HID了
不过应该是丰田原装,虽然也亮但不拉风
蓝色的是远灯,就是最普通的那一种
远灯基本上只有在山里开才会用得到,很少很少用
这样的有得整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11: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钱买的灯泡哇?
看看我这的是不是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11: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败家 发表于 2011-11-11 11:40
多钱买的灯泡哇?
看看我这的是不是贵

2千5日元呀
有带变压器的可能会贵 好几千日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12: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11-11-11 11:56
2千5日元呀
有带变压器的可能会贵 好几千日元

35W的D2CK6?有这么贵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13: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败家 发表于 2011-11-11 12:42
35W的D2CK6?有这么贵么?

2500日元还贵么?
我看其他的都是五六千,七八千的呀
我买的好像是最便宜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