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龙之舞 发表于 2011-11-9 21:05 lz在哪啊?如果离千叶近的话,我给你装上
龙之舞 发表于 2011-11-10 21:11 千葉稲毛、他们装得要工賃
龙之舞 发表于 2011-11-10 21:29 不会把,HID的灯泡一般都不算大啊,只要把插头连接在キット上就可以了,很简单的,我车的近光灯跟雾灯全是H ...
小败家 发表于 2011-11-11 11:40 多钱买的灯泡哇? 看看我这的是不是贵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11-11-11 11:56 2千5日元呀 有带变压器的可能会贵 好几千日元
小败家 发表于 2011-11-11 12:42 35W的D2CK6?有这么贵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