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gearjapan 发表于 2011-11-6 19:48 看灯款像estima 本来原厂也有HID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11-11-6 20:11 老王确实挺厉害的呀 我不知道HID的灯炮长啥样 就是网上看的好像是比较亮的那种
gearjapan 发表于 2011-11-6 22:17 得把灯拆下来才能知道
youituhan 发表于 2011-11-6 22:42 疝气灯吗?好像分型号的H3 H4 等等
youituhan 发表于 2011-11-6 23:09 你这灯和我车灯一样是プロジェクター式的,不过8000K的话车检过不了好像,自己也能装吧,特别是灯已经拆下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