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jm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六甲山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19: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waxx_007 发表于 2011-11-6 19:31
好看!!

嘻嘻,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19:3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咩咩羊看上去好温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19: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11-6 19:36
咩咩羊看上去好温顺啊~

恩,灰常灰常滴温顺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19:4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6 19:41
恩,灰常灰常滴温顺可爱~~

よし( ´ ▽ ` )ノ煽动我家老头带我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19: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11-6 19:43
よし( ´ ▽ ` )ノ煽动我家老头带我去

恩,神户的六甲山牧场,到吃食的时间才把羊放出来。小羊都灰常可爱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19: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6 19:45
恩,神户的六甲山牧场,到吃食的时间才把羊放出来。小羊都灰常可爱滴~~

我一直想去六甲看夜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19: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11-6 19:49
我一直想去六甲看夜景

{s:1:009}恩,六甲山有好多地方玩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09: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住在六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10: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akitsuyoshi 发表于 2011-11-8 09:04
楼主住在六甲?

没有,去玩的时候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8 12: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