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xx_007 发表于 2011-11-6 19:31 好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11-6 19:36 咩咩羊看上去好温顺啊~
zjm 发表于 2011-11-6 19:41 恩,灰常灰常滴温顺可爱~~
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11-6 19:43 よし( ´ ▽ ` )ノ煽动我家老头带我去
zjm 发表于 2011-11-6 19:45 恩,神户的六甲山牧场,到吃食的时间才把羊放出来。小羊都灰常可爱滴~~
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11-6 19:49 我一直想去六甲看夜景
akitsuyoshi 发表于 2011-11-8 09:04 楼主住在六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