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m 发表于 2011-11-6 15:45 90后吧。说实话,你打的字看的不太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 发表于 2011-11-6 15:46 额 = = ,,,不是90后,,,谢谢额,,,,, 俺打字为撒看不懂额,,,,,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6 18:53 哎呀吗呀 神户还有羊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